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年初至今A股股民户均亏损878元,36股股东人均赚钱超20万元,最赚钱股人均赚超百万!

2021-05-08 14:11:46

每经AI快讯,年初以来,在震荡走势下,股民收益差距被迅速拉大,有的股票户均盈利超百万,也有股票户均亏损50万。平均来看,以市值增长除以股东户数计算,A股股民户均亏损878元。

分行业来看,年初至今银行、医药生物、建筑材料板块个股股东赚钱较多,户均盈利分别为2.93、1.77、1.72万元。亏损最多行业为国防军工板块,个股户均亏损3.99万元。

根据年初至今的市值变化,剔除前十大股东持股后,统计股东户均盈利/户均亏损前50的个股。美迪西夺得户均盈利榜首,不到4000名股东人均盈利111.74万元。其他户均盈利居前的还有晶丰明源、石头科技、科沃斯,36只个股户均盈利20万元以上。(证券时报·数据宝)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