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中纪委持续曝光享乐奢靡新表现:浙江台州一官员收受20条香烟“烟票”

2021-05-08 08:49:59

据中纪委官方网站今日通报,截至5月6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今年共通报曝光270起“四风”典型案例,其中涉及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问题244起,占通报问题总数九成。

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成为享乐奢靡问题最突出表现,增量不容忽视。从通报的案例看,有的用电子手段收送礼金,有的用物流快递等方式收送礼品,有的虚列开支套取公款送礼。“烟票”出现在浙江省台州市纪委监委的通报中:仙居县水资源水土保持(节约用水)事务中心主要负责人王忠良为得到该县水利局原局长王志海工作上的关照,向其赠送20条香烟“烟票”,价值约人民币8400元。(中纪委)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