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8点 | 证监会:监管考虑收紧公司赴香港或海外上市规定之说不属实;8家航司一季度全部亏损,合计亏损超180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7 17:56:51

每经编辑 姚祥云    

1丨证监会回应:监管考虑收紧公司赴香港或海外上市规定之说不属实

针对有外电援引知情人士所说“内地监管机构正在考虑收紧有关公司赴香港或海外上市的规定”一事,中国证监会5月7日在回答媒体提问时称,该说法并不属实。(中证网)

2丨整点投资 | 龙虎榜:太钢不锈净买入额最多,还有33只个股被机构扫货

5月7日,共有256只个股上榜龙虎榜,太钢不锈龙虎榜净买入额最多,达4.8亿元。涉及机构专用席位的个股有33只,净买入额前三的是三星医疗、太钢不锈、哈三联,分别为1.29亿元、8892.08万元、3487.65万元。涉及沪股通专用席位的个股有6只,士兰微的沪股通专用席位净买入额最大,净买入2.07亿元。涉及深股通专用席位的个股有5只,太钢不锈的深股通专用席位净买入额最大,净买入6.18亿元。

3丨外交部回应长五B遥二火箭再入大气安全问题:造成危害概率极低

5月7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表示,中国长征五号B遥二运载火箭末级再入大气层烧蚀销毁,这是国际的通行做法。4月29日,长征五号B遥二运载火箭成功将空间站天和核心舱送入了预定轨道。中方高度关注火箭末级再入大气层的情况。据了解,该型火箭采用特殊的技术设计,绝大部分器件将在再入过程中烧蚀销毁,对航空活动及地面造成危害的概率极低。相关主管部门将及时对外通报情况。(央视新闻)

4丨泰国副总理:决定为60岁以上人群接种中国科兴新冠疫苗

当地时间5月7日,泰国副总理兼卫生部部长阿努廷透露,泰国国家传染病委员会决定,为泰国60岁以上人群接种中国科兴新冠疫苗。而此前,中国科兴新冠疫苗在泰国的接种年龄范围是18岁至60岁人群。(央视新闻)

5丨8家航司一季度全亏损,合计亏损超180亿元!

近日,国航、东航、南航、海航、春秋、吉祥、华夏、山航8家上市航司相继公布了第一季度财报数据。8家上市航司全部亏损,合计亏损超180亿元。国航、东航、南航三大航合计亏损超140亿元,日均亏损超1.5亿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证监会 香港 上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