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旗天科技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7 11:52:33

每经AI快讯,2021年5月7日,深交所向旗天科技(SZ 300061,最新价:10.03元)发出关注函:针对“2021年3月30日以来,你公司股价由3.38元/股上涨至8.88元/股,2021年5月7日,你公司披露《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你公司业务不涉及数字人民币发行流通相关的芯片、基础技术和支付终端设备等领域,你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小旗欧飞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协助手机银行APP,支持使用数字人民币实现充值缴费等场景营销服务。2020年度,你公司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约-7.58亿元,2021年第一季度为-1615万元。”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你公司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说明“小旗欧飞开展协助手机银行APP,支持使用数字人民币实现充值缴费等场景营销服务”等与银行开展合作的具体业务模式、提供的具体服务内容,小旗欧飞对该项目已投入的金额及公司实现盈利的方式,相关业务与公司当前主营业务的关系、目前的进展及产生的收入及利润,是否对公司2021年及以后年度业绩产生重大影响,请充分提示相关风险。”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事项做出书面说明,在2021年5月10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并抄送上海证监局上市公司监管处。

2020年年报显示,旗天科技的主营业务为电话销售行业、数字商品营销、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其他行业、眼镜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3.37%、28.58%、5.79%、1.06%、0.45%。

旗天科技的董事长是刘涛,男,48岁,研究生学历,清华五道口金融EMBA。

周四,股市再遇“黑天鹅”,疫苗股集体大跌,医药股整体也受到拖累。原本以为五月行情有个开门红,结果“黄”了。不过,达哥对行情依然不悲观,而且道达号的最新“大动作”也正式启动了。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旗天科技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一条热搜暴露年轻人玩法,这个“五一”,旅行路上有四大新趋势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