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半日主力资金丨大幅抢筹有色股 抛售医美股

2021-05-07 11:46:25

每经AI快讯,截至午间收盘,主力资金大幅净流入有色、钢铁、煤炭、银行等板块,医药、半导体、白酒等板块净流出规模居前。有色板块获主力净流入近55亿元,主力买入格林美10.78亿元,买入北方稀土7.75亿元。钢铁板块获主力加仓超25亿元,包钢股份、重庆钢铁获净流入约7亿元。煤炭股方面,山西焦煤、郑州煤电、潞安环能等均获净买入超2亿元。此外,中远海控获主力净买入9.43亿元。净流出方面,华东制药、朗姿股份、苏宁环球遭主力抛售逾3亿元,恒瑞医药、复星医药遭主力资金抛售超2亿元。此外,贵州茅台、北汽蓝谷分别遭净卖出5.75亿元、4.47亿元。

责编 周宇翔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