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人民英雄”张伯礼院士卸任,天津中医药大学迎来新校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7 11:16:27

每经编辑 周宇翔

据天津中医药大学官网“现任领导”一栏显示,“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中国工程院院士、原校长张伯礼,现已担任天津中医药大学名誉校长。

高秀梅出任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

高秀梅简介

高秀梅,医学博士、教授,现任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主要从事中医方剂学研究,在Stroke、Food Chemistry、Menopause、Toxicology and Applied Pharmacology、Phytomedicine等杂志发表论文若干篇;授权发明专利若干项,主持过国家“重大新药创制”专项和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杰出青年基金和重点基金等项目;合作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二等奖,获中药新药临床批件3项。

曾获第十二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卫生部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岐黄学者,入选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领军人才。兼任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副会长,中国药理学会中药与天然药物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药典会中医专业委员会委员。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