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润和软件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7 09:58:27

每经AI快讯,2021年5月7日,深交所向润和软件(SZ 300339,收盘价:9.35元)发出问询函:针对“《关于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自查及整改情况的公告》显示,你公司控股股东江苏润和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由于资金流动性问题,2020年通过向供应商拆借公司预付给供应商款项的方式实施资金占用合计6923万元,2021年初再次通过同类方式实施资金占用7744.04万元。润和投资在2020年12月31日前归还占用资金5500万元,在2021年4月13日前归还占用资金1423万元及利息222.66万元,在2021年4月20日之前归还占用资金7744.04万元及利息110.28万元。润和投资非经营性占用上市公司资金,日最高占用额为9167.04万元,占2020年末归母净资产的3.19%。”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润和投资占用你公司资金的明细情况,包括预付供应商名称、发生时点、预付金额、被占用金额、采购内容、是否具有交易实质、占用持续期间、资金流转路径等。”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在5月14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

2020年年报显示,润和软件的主营业务为软件业务、外购软硬件产品销售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7.48%、0.84%。

润和软件的总裁、董事长均是周红卫,男,54岁,本科学历,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

周四,股市再遇“黑天鹅”,疫苗股集体大跌,医药股整体也受到拖累。原本以为五月行情有个开门红,结果“黄”了。不过,达哥对行情依然不悲观,而且道达号的最新“大动作”也正式启动了。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润和软件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23.0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17%;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润和软件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一条热搜暴露年轻人玩法,这个“五一”,旅行路上有四大新趋势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