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中潜股份股东刘勇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7 09:08:36

每经AI快讯,2021年5月7日,深交所向中潜股份(SZ 300526,收盘价:19.97元)股东刘勇发出关注函:4月20日晚间,你通过中潜股份有限公司披露公告称你的信用交易担保证券账户被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强制平仓,导致被动减持6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34%,被动平仓后持股比例为 9.07%。安信证券向我所提供的说明文件显示2021年4月19日,你主动寻找大宗交易对手方,自行挂单委托,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 68 万股,所得资金全部返回信用交易担保证券账户, 2021 年4月20日,你自行主动现金还款,将所得资金归还了融资负债,认为以上交易并非被动平仓,为股东主动减持行为。我部对此表示关注,请核实并说明以下问题:

1、请说明你在安信证券开立信用交易担保证券账户开展融资融券交易的情况。

2、请结合本次大宗交易对手方、交易价格及交易数量确定过程及本次交易委托、挂单过程、2021年4月20日是否自行主动现金还款等,详细说明前述交易是否为被动平仓,相关信息披露是否准确。

2020年年报显示,中潜股份的主营业务为生产制造业、互联网大数据服务、服务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7.56%、7.07%、6.44%。

中潜股份的董事长是陈春国,男,48岁,毕业於东北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中国国籍。 中潜股份的总经理是周倩,女,38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

周四,股市再遇“黑天鹅”,疫苗股集体大跌,医药股整体也受到拖累。原本以为五月行情有个开门红,结果“黄”了。不过,达哥对行情依然不悲观,而且道达号的最新“大动作”也正式启动了。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中潜股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41.14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21%;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中潜股份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一条热搜暴露年轻人玩法,这个“五一”,旅行路上有四大新趋势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