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祥源文化: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5月6日起停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5 00:09:40

每经AI快讯,祥源文化(SH 600576,收盘价:6.36元)4月30日发布公告称,浙江祥源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分别购买祥源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持有的北京百龙绿色科技企业有限公司100%股权、凤凰祥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100%股权、张家界黄龙洞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黄山市祥源云谷酒店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黄山市祥源齐云山酒店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杭州小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安徽益祥文旅产业有限公司100%股权及齐云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80%股份,同时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本次交易预计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亦构成关联交易,本次交易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鉴于有关事项尚处于筹划阶段,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并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21年5月6日(星期四)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祥源文化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深夜突发!比尔·盖茨宣布与妻子离婚!1300亿美元财富怎么分?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