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跨境通:会计事务所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 股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2021-04-30 20:31:25

每经AI快讯,4月30日,跨境通公告,公司2020年度实现总营收170.21亿元,同比减少4.7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33.74亿元,持续亏损。中喜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董事林义伟和独立董事李忠轩同时发表异议声明。公司股票自2021年5月7起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和“其他风险警示”特别处理,股票简称由变更为“*ST跨境”。公司股票于2021年5月6日停牌一天,并于2021年5月7日开市起复牌。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