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6点|上海一开发商要求60天付清全款!房管部门:正在调查核实;湖北将召回部分一次性防护口罩;佛山海关退运洋垃圾49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30 15:56:15

每经编辑 姚祥云    

1丨上海一开发商要求60天付清全款!房管部门:正在调查核实

近日,上海静安区新楼盘龙盛福新里发布的认购公告规定,贷款客户需在60天内付清全款,逾期除了有巨额违约金,房屋也会被收走。然而,银行贷款很难在两个月内完成。记者走访了几处楼盘,销售人员均暗示,购房人要备足现金。29日,上海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官网发布公告:接群众投诉反映,静安福新名苑,浦东海富城市花园,嘉定云上名邸、南山虹桥领峯四个楼盘存在违反认购规则等行为。相关区房管部门正在调查核实,调查核实整改期间,暂停福新名苑楼盘认购。(看看新闻)

2丨整点投资 | 德国DAX30指数开盘上涨0.33%

4月30日,德国DAX30指数开盘上涨50.19点,涨幅为0.33%,报15204.39点;英国富时100指数开盘上涨12.9点,涨幅为0.19%,报6974.38点;法国CAC40指数平开,报6302.57点;西班牙IBEX35指数开盘下跌1.2点,跌幅为0.01%,报8822.0点;富时意大利MIB指数开盘上涨47.44点,涨幅为0.2%,报24325.64点;欧洲斯托克50指数开盘下跌3.71点,跌幅为0.09%,报3993.19点。

3丨湖北将召回部分一次性防护口罩

日前,仙桃市仙沔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向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21年4月29日至7月27日召回2020年10月1日至31日生产的部分一次性防护口罩,品牌:仙沔无纺布,型号:17.5cm*9.5 cm,生产批号:2020001,受影响的产品数量为6000包。本次召回所涉及的部分一次性防护口罩过滤效率较低,导致口罩阻隔飞沫的防护效果降低,过滤细菌、病毒等气溶胶的能力受到影响,可能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4丨佛山海关退运洋垃圾49吨

4月28日,在佛山海关监管下,49吨禁止进口“洋垃圾”被退运出境。此前,某公司向顺德新港口岸申报进口一批高冲击强度聚苯乙烯(HIPS)再生塑料粒,经对该票货物实施查验并送检鉴定,确认为“苯乙烯聚合物的废碎料及下脚料”且溴含量超标,属于我国禁止进口的“洋垃圾”。(海关发布)

5丨世卫:至少18个国家和地区报告在印度发现的变异新冠毒株

目前,全球多地报告在印度发现的变异新冠毒株。世卫组织称,至少有18个国家和地区报告在印度发现的变异新冠毒株。(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