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8点丨法国确诊首例在印度发现的变异新冠病毒感染者;70岁云公民受审当庭认罪,受贿4.68亿破当地纪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30 08:03:03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法国确诊首例在印度发现的变异新冠病毒感染者

据央视新闻30日消息,当地时间4月29日下午,法国新阿基坦大区的卫生部门向媒体表示,一名从印度归来的男性患者被确诊感染了在印度发现的变异新冠病毒。据悉,在所有识别变体的系统中,该男子体内的病毒均被认定为在印度发现的变异新冠病毒。

2丨整点投资丨美股三大股指集体收涨 标普500指数续创收盘新高

每经AI快讯,4月30日,美股三大股指集体收涨,标普500指数续创收盘新高。其中,道指涨0.72%,纳指涨0.22%,标普500指数涨0.68%。科技股涨跌不一,Facebook涨超7%,谷歌涨超2%,微软跌0.8%,苹果小幅收跌。亚马逊第一季度营收超出预期,盘后一度涨超4%。

3丨70岁云公民受审当庭认罪,受贿4.68亿破当地纪录

4月29日,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原总经理云公民在长春中院受审,被控受贿4.68亿余元。该数额已经超过了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邢云(4.49亿余元),后者是此前当地受贿额最多的“老虎”。云公民出生于1950年9月,此前长期在家乡内蒙古工作,1997年任自治区政府副主席。2001年,云公民转赴山西工作,曾任省委副书记。2006年入职神华集团,两年后改任华电集团总经理,2013年退休。在4月29日的庭审中,云公民进行了最后陈述并当庭表示认罪、悔罪。法庭宣布休庭,择期宣判。(长安街知事)

4丨每逢过节必有一问 持币还是持股?这次大多数人准备这么操作

每经AI快讯,距离五一假期休市仅剩1个交易日,持股还是持币,是投资者们不可逃避的选择题。记者采访了多位投资者发现,随着今年整体行情的分化,投资者心态也出现了明显分化。一部分私募投资者看多市场情绪高涨,选择满仓过节;也有一部分个人投资者因为“套牢”等因素,选择被动持股;还有不少散户较为谨慎,选择提前止盈。从记者采访的情况来看,持股过节是多数机构和投资人的选择。(上海证券报)

5丨蔚来汽车第一季度营收79.8亿元 超出预期

每经AI快讯,4月30日,蔚来汽车2021年第一季度营收79.8亿元,市场预期66.45亿元,去年同期13.72亿元;第一季度净利润亏损48.75亿元,市场预期亏损11.98亿元,去年同期亏损17.23亿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