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复朴投资总裁王军峰:经济由数量型增长向质量型增长模式转变过程中,私募股权投资有广阔空间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9 21:42:09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易启江    

每经快讯 在4月29日举行的“2021资本赋能高质量发展峰会”上,复朴投资创始合伙人、总裁王军峰接受了《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的采访,他表示,经济高质量的发展需要以更少的成本投入来取得更大的收入。这需要企业更多的创新,诞生更多的高科技,而这需要更多的投入。由于银行、券商、信托等对风险的厌恶,私募股权投资产业有着广阔的空间。王军峰提到,在经济由数量型增长向质量型增长模式转变的过程中,金融体系也需要做出相应的回应,直接融资占比需要快速提升。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