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2点丨天和核心舱发射升空;郑爽回应涉“阴阳合同”被调查;券商股逆市走强,北向资金净流入37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9 12:03:43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天和核心舱发射升空

据央视新闻,4月29日,长征五号B遥二运载火箭搭载空间站天和核心舱,在海南文昌航天发射场发射升空。

2丨整点投资丨三大股指齐跌,券商股逆市走强,北向资金净流入37亿元

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上涨6.08点,涨幅为0.18%,报收3463.15点,成交额2370.85亿元;深证成指下跌17.19点,跌幅为0.12%,报收14381.19点,成交额2833.9亿元;创业板指下跌17.23点,跌幅为0.56%,报收3033.35点,成交额1055.05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入37.01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35.6亿,深股通净流入1.41亿。
板块上,医美、二胎等热点板块分歧较大,相对高位的白酒、钢铁、CRO等板块领跌,消费白马、功率半导体、银行、券商等业绩叠加低位的板块走强,数字货币概念再度活跃。盘面上,证券、云游戏、数字货币等板块涨幅居前;白酒、旅游、钢铁板块跌幅居前。

3丨我国宫颈癌免费检查1.2亿人次

据新华社,29日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就中国妇幼健康进展成效有关情况发布会上,国家卫生健康委妇幼司司长宋莉介绍,目前,全国宫颈癌检查已覆盖近2600个县市区,免费检查1.2亿人次,根据中国肿瘤登记年报数据显示,我国妇女宫颈癌死亡率为十万分之5.5,低于全球十万分之9.7的平均水平。目前国家卫健委正积极推进宫颈癌疫苗相关的应用,同时也在加大宫颈癌检查的工作力度。

4丨郑爽回应涉“阴阳合同”被调查:税务部门已经在核实,会公布结果

每经AI快讯,郑爽微博事务部29日在官微发文称:“税务部门已经在核实我的合约、个人税务、一切有关经济合同,我愿意接受并配合一切调查,结果会公布于众。”

5丨交通运输部:网约车“一键叫车”功能累计完成300万余订单

据央视新闻,为便利老年人打车出行,今年1月22日以来,交通运输部指导滴滴出行、首汽约车、曹操出行、T3出行、美团打车、万顺叫车、高德地图、嘀嗒出行、申程出行等主要平台公司陆续开通了“一键叫车”功能,为老年人提供快捷叫车、优先派单等服务,着力解决老年人在智能技术面前遇到的出行难题。截至目前,各主要平台公司“一键叫车”功能累计完成老年人乘客订单已达300余万。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