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柳工:聘任黄铁柱为公司财务负责人,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曾任公司海外财务部部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9 00:09:55

柳工(SZ 000528,收盘价:9.61元)4月29日发布公告称,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财务负责人刘传捷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刘传捷女士因即将退休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负责人职务,其同时担任的公司副总裁职务暂时不变。截至本公告日,刘传捷女士直接持有公司股份约19万股(含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未解锁约15万股)。刘传捷女士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运营。刘传捷女士在任职期间勤勉敬业,为公司规范运作、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及董事会对刘传捷女士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2021年4月27日,公司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高管人员聘免的议案》。经公司总裁黄海波先生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通过,董事会同意聘任袁世国先生为公司副总裁、黄铁柱先生为公司财务负责人(简历附后),任期均与本届董事会一致。公司独立董事对聘任袁世国先生担任公司副总裁、黄铁柱先生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的相关事项发表了无异议的独立意见。

袁世国先生,中国籍,1972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助理工程师职称,曾任公司采购部副部长,柳州柳工挖掘机公司物流部部长、副总经理、总经理等职务,自2016年1月以来,分别担任挖掘机事业部副总经理,柳州柳工挖掘机分公司总经理,柳工常州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2019年11月起至今任柳工挖掘机业务群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兼柳州柳工挖掘机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

黄铁柱先生,中国籍,1975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曾任公司海外财务部部长职务,自2015年2月以来,分别担任公司财务总监,兼国际营销事业部副总经理、柳工机械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柳工香港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等职务。2017年6月起至今任公司财务高级总监,兼柳工机械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柳工香港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2020年年报显示,柳工的主营业务为工程机械制造、金融服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7.08%、2.92%。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