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武汉全程监管新房销售:最多分5次开盘,禁止任何方式拆分房款

2021-04-28 20:50:21

4月27日,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建商品房销售全过程监管的通知》。《通知》提出,申请预售许可的新建商品房项目,原则上新建商品房项目主体结构施工形象进度十五层及以下建筑达到1/2,十五层以上建筑达到1/3且不少于七层可申报商品房预售许可。此外,申报规模根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批准总建筑面积可分次申报,20万平方米以下的不超过3次,20万平方米及以上的不超过5次。

《通知》明确,房地产开发企业应严格执行“一房一价”销售规定,对外销售的商品房价格不得超过房管部门备案价格。房地产开发企业和房地产经纪机构不得以任何方式分拆房价款,买受人实际支付的房价款应与《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的房价款一致。(澎湃新闻)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