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快讯 | 月薪5.5万的研究员考核不合格调岗至营业部,中信证券解除劳动关系,法院这么判!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8 20:03:34

每经记者 陈晨    每经编辑 吴永久    

今日,中国裁判文书网披露了中信证券的一则劳动争议二审判决,不仅透露了中信证券研究员的薪资情况,也展示了中信证券对于研究员的考核标准,以及中信证券的“忠诚奖”。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周某于2012年入职中信证券,担任研究部高级经理,工资标准为55000元/月。中信证券主张周某2018年绩效考核不合格,因此将其调整至营业部。对此,周某不认可。中信证券以周某拒绝到岗的行为系严重违反规章制度而解除劳动关系继而拒绝支付2016年、2017年“忠诚奖”和2018年年度绩效奖金。

二审法院驳回中信证券上诉,维持原判。即中信证券支付周某违法解除劳动关系的赔偿金35.56万元;支付2019年3月1日至2019年3月29日期间的工资5.31万元;支付2016年度忠诚奖金40万元(税前)、2017年度忠诚奖金30万元(税前);支付2018年度绩效奖金70万元(税前)。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