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实地调查 | 事故车辆仍停在体验店门口 特斯拉:已与“车顶维权”女车主取得联系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8 18:39:00

每经记者 李星    每经编辑 孙磊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李星 摄

一辆印有“刹车失灵”红色字样,且车头毁坏严重的白色Model 3停放在特斯拉体验中心门口。走到车前可以发现,这辆白色Model 3尾部还印有“夺命车”的红色字样。同时,车后备箱、车门、车窗等可开合部位,皆被贴上了红色“封条”。

以上是4月28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来到河南郑州特斯拉体验中心福塔店实地走访时看到的一幕,而这辆车即是4月19日特斯拉“车顶维权”女车主张靓(化名)的事故车辆。

“昨天(4月27日),我们工作人员已经与车主张女士联系上了,但还没有见面。我们当然希望越快推进第三方检测越好。”特斯拉中国相关负责人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现在,市场监管局(郑州市郑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经介入,至于后续具体要如何推进,我们听从安排。”

上述特斯拉相关负责人还表示,此次事件的定论最终会以第三方鉴定机构检测结果为准,而目前车主与特斯拉双方还是以调解为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