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0点|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新进贵州茅台前十股东;报告:30岁以下青年自有住房占比26%;山东威海“中华富强”轮火灾已扑灭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7 19:59:37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知识产权领域“放管服”改革新举措

每经AI快讯,4月27日,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知识产权领域“放管服”改革新举措,更大便利创业创新激发市场主体创造活力。(新闻联播)

2丨整点投资 | 晚间重要公告汇总

天润乳业:一季度净利润增长69.4%。
广汇汽车:一季度净利同比增263.93%。
浙农股份:控股股东浙农控股董事长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海南椰岛:拟投资2.4亿元设立贵州省仁怀市椰岛糊涂酒业有限公司。

3丨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新进贵州茅台前十股东

贵州茅台4月27日晚间披露一季报,股东名单显示,张坤执掌的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持股432万股,持股比例0.34%,新晋第九大股东。

4丨山东威海“中华富强”轮火灾已扑灭

每经AI快讯,记者从威海市“中华富强”轮火灾事故应急救援指挥部获悉,4月27日下午,在各方救援力量的艰苦努力下,“中华富强”轮火灾已被扑灭。整个灭火救援行动中,无人员伤亡,未出现海上溢油现象。事故原因调查和善后处置工作正在有序进行。4月20日中午11时40分左右,停泊在威海港码头的客滚船“中华富强”轮因船上货车所载硅泥自燃引发爆燃。(央视新闻)

5丨报告:30岁以下青年拥有自有住房占比26%,结婚为置业主因

每经AI快讯,58同城、安居客发布的《2021青年置业报告》显示,通过对常住一线城市和新一线城市的18-44岁新青年调查显示,57.0%的受访青年已经拥有自有住房,70.1%的受访青年有5年之内购房意向,其中12.9%的受访者计划今年购房,意愿更为迫切。在这些新青年中,30岁以下(18-29岁)的受访青年拥有自有住房的比例为26.7%。数据显示,25-29岁青年置业主因结婚所需,其次为追求稳定居所。(澎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