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9点丨沙特海军在红海击毁一艘载有爆炸物的遥控船;青岛一幼儿园更换地板后幼儿干咳发烧,已开展调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7 19:00:58

每经编辑 杜宇

1丨习近平就伊拉克发生医院火灾事故向伊拉克总统巴尔哈姆致慰问电

4月27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就伊拉克医院火灾事故,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向伊拉克总统巴尔哈姆致慰问电,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对遇难者表示深切的哀悼,向遇难者家属和伤者致以诚挚的慰问。(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丨龙虎榜揭秘:科沃斯净买入额最多

每经AI快讯,4月27日,共有224只个股上榜龙虎榜,科沃斯龙虎榜净买入额最多,达2.05亿元。在龙虎榜中,涉及机构专用席位的个股有23只,净买入额前三的是朗姿股份、中钢国际、科华控股,分别为5899.18万元、5843.26万元、2308.68万元。

3丨央行:3月份沪市日均交易量环比下降15.91%

据央行网站,3月末,上证综指收于3441.9点,较上月末下降67.18点,降幅为1.91%;深证成指收于13778.67点,较上月末下降728.78点,降幅为5.02%。3月份,沪市日均交易量为3664.3亿元,环比下降15.91%,深市日均交易量为4420.9亿元,环比下降16.43%。

4丨青岛一幼儿园更换地板后幼儿干咳发烧,已开展调查

近日,部分家长反映,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潮海街道智慧熊启翰苑幼儿园在更换地板后部分幼儿出现干咳发烧症状,当地街道办事处回复称,已成立联合调查组开展调查,涉事幼儿园已停课。 4月27日,该幼儿园所在地青岛市即墨区潮海街道办事处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称,接到家长关于潮海街道智慧熊启翰苑幼儿园在更换地板后部分幼儿出现干咳发烧症状的反映后,街道高度重视,立即会同区教育体育局、区疾控中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联合调查组,就家长反映的问题开展调查处置,并密切追踪幼儿身体健康状况。

5丨沙特海军在红海击毁一艘载有爆炸物的遥控船

沙特国防部发言人图尔基·马利基当地时间27日下午发布一份书面声明,称沙特海军当天上午在西部城市延布附近的红海海域发现一艘载有爆炸物的遥控船,沙特海军按照交战规则将其击毁。声明没有说明该遥控船从何而来,也没有说明事件是否导致人员伤亡或损失。当天早些时候,有海上安全咨询公司在社交平台上发布消息称,其收到未经核实的报告显示一艘沙特油轮在红海遇袭,但沙特航运公司方面随后对此表示否认。目前尚不确定疑似油轮遇袭事件与沙特海军击毁的遥控船是否有关联。(央视新闻客户端)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