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快讯丨“车顶维权”女车主再发声:维权是个人行为,与其他任何人无关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7 16:59:43

每经记者 李星    每经编辑 裴健如

 4月27日下午,特斯拉“车顶维权”女车主张靓(化名)通过个人微博(@淡水里的珊瑚)发文称,“车展前一日抵达上海,乘坐过特斯拉维权车友的某来汽车,他同时是某来和特斯拉的车主,而我仅仅是乘坐过车辆而已,并不能代表我乘坐过哪个品牌的车,他们就是我维权事件的支持者,这是无稽之谈更是欲加之罪!”

针对外界对其于媒体日通行的合规性问题,张靓回应称,自己是实名申请,并且由车展工作人员带领下进入会场,光明正大,合理合法。“期间上海警方做了认真细致的全面调查,已经查明事实真相,此次维权事件,是我个人行为,与其他任何人无关。”张靓表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