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熟鸡蛋返生”涉事期刊《写真地理》被查:“暂停收稿,进行整改”

2021-04-27 15:31:26

每经AI快讯,据新华社消息,针对网上出现的《写真地理》杂志刊发“熟蛋返生孵小鸡”论文一事,吉林省新闻出版局已成立工作组,进驻杂志出版单位进行深入调查。如发现违规问题,将依照相关法律严肃处理。有关调查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红星新闻记者注意到,4月27日上午,即“熟鸡蛋返生”事件曝出3天后,仍有人招揽《写真地理》的版面生意,“ 1版2500字符,全包是975元,预计本期本月出刊。全包就是连写代发的费用。”但在红星新闻发稿前,对方回复称,接最新通知,该刊暂停收稿,进行整改。

对于“熟鸡蛋返生”论文,这位编辑称,“这是去年的文章,去年都在整改,对于期刊收录的文章现在都在做调整,期刊收相对应的文章。”(红星新闻)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