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聚焦

每经网首页 > 聚焦 > 正文

特斯拉深夜再发文道歉 陶琳:大家的批评我们会认真改进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7 08:04:49

每经记者 李星    每经编辑 范文清

4月26日深夜,特斯拉通过其官方微博再次发道歉声明称:“过去几日,我们让所有特斯拉车友们承受了不该承受的压力,对此我们感到万分抱歉。”

图片来源:新浪微博

特斯拉方面称,这些天,特斯拉所有同事都承受着巨大压力。“面对铺天盖地的疑问,面对突然成倍增加的客服电话,我们唯有用更真诚的态度和更好的服务去化解客户心中的疑虑。”

最后,特斯拉方面表示:特斯拉会尽全力处理和解决好现存的问题,也会处理好将来在发展过程中可能产生的每一个新的问题。“我们会给关心特斯拉的所有人一个真诚的交代。”

随后,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转发上述微博并表示,“大家的批评我们会认真改进,大家的鼓励我们都心存感激。”

图片来源:新浪微博

这是陶琳自4月19日上海车展针对女车主“车顶维权”深夜发文后,首次对外发声。

日前,有消息传出,特斯拉副总裁陶琳引咎辞职。特斯拉方面回应称:“这是谣言,陶总在正常工作。”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