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惠程科技:收购成都哆可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12%股权意向性协议自动终止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6 18:47:19

每经AI快讯,惠程科技(SZ 002168,收盘价:4.36元)4月2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4月24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签署股权收购意向协议的议案》,同意公司与中冀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关于成都哆可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之股权收购意向性协议》,公司拟以不超过人民币4.32亿元的自有资金(含自筹)收购中冀投资持有的成都哆可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12%股权。根据《股权收购意向性协议》约定,若在本意向协议签订6个月内,出让方与受让方未能就本意向书所列收购事宜达成实质性协议,或未获得受让方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或未通过监管机构审核通过(如需),则本意向协议自动终止。自《股权收购意向性协议》签订后,公司已按照约定向中冀投资支付了收购诚意金人民币2000万元。鉴于本次股权收购事项已自动终止,根据《股权收购意向性协议》第4条约定,如本次交易因任何原因被终止,则中冀投资应于该等终止事项发生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向公司全额退还该等人民币2000万元诚意金。公司将与中冀投资保持沟通,跟进2000万元诚意金退还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020年半年报显示,惠程科技的主营业务为游戏行业、电气设备、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6.67%、22.28%、1.05%。

惠程科技的董事长是汪超涌,男,56岁,获罗格斯大学商学院MBA学位。 惠程科技的总裁是王蔚,男,50岁,中国籍,武汉大学计算机及应用专业学士。

周一的市场,多少让人感觉有些尴尬。上午形势一片大好,下午突然跳水,最后沪指跌了近1%,创业板指数一度大涨超过2%,结果收盘也跌了不少。更尴尬的是,还有一家千亿市值的大白马,竟然遭到董事长的“看空”,股价破位大跌5%。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惠程科技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234.13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29%;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惠程科技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海淘“百亿级基金经理”3年上万条持仓数据:41只基金可“抄作业”,董承非、王宗合等8位基金大咖重仓持股稳定性最高!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