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本周重磅日程!美联储会议及鲍威尔讲话,中国官方制造业PMI公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6 00:17:08

每经编辑 张杨运

本周大事颇多,重要财经事件速览。

其中值得关注的是,4月29日,美联储利率决议及鲍威尔讲话。此外,日本央行在4月27日也举行利率决议。

数据方面,4月30日,中国4月官方制造业PMI数据将出炉。此外,本周中国3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美国一季度GDP初值、核心PCE、个人消费支出等数据也将公布。

此外,沪深交易所5月1日至5月5日因劳动节休市,4月29日(星期四)至5月5日(星期三)不提供港股通服务

两市限售股解禁方面,Wind数据显示,本周沪深两市限售股上市数量共计26.74亿股,以4月23日收盘价计算,市值约726.69亿元,较上周略有减少。个股解禁数量较大的有贤丰控股、长安汽车、华灿光电等。

新股机会:目前已披露信息显示,本周共有12只新股发行申购。其中,华通线缆、盛航股份、神农集团、福莱新材在主板上市,迅捷兴、博众精工、明志科技、迈信林、力源科技、睿昂基因在科创板上市,川网传媒、同飞股份在创业板上市。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wind资讯、市场公开消息等

 以上内容为每经APP出于传递信息的目的进行刊载,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本周大事颇多,重要财经事件速览。 其中值得关注的是,4月29日,美联储利率决议及鲍威尔讲话。此外,日本央行在4月27日也举行利率决议。 数据方面,4月30日,中国4月官方制造业PMI数据将出炉。此外,本周中国3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美国一季度GDP初值、核心PCE、个人消费支出等数据也将公布。 此外,沪深交易所5月1日至5月5日因劳动节休市,4月29日(星期四)至5月5日(星期三)不提供港股通服务。 两市限售股解禁方面,Wind数据显示,本周沪深两市限售股上市数量共计26.74亿股,以4月23日收盘价计算,市值约726.69亿元,较上周略有减少。个股解禁数量较大的有贤丰控股、长安汽车、华灿光电等。 新股机会:目前已披露信息显示,本周共有12只新股发行申购。其中,华通线缆、盛航股份、神农集团、福莱新材在主板上市,迅捷兴、博众精工、明志科技、迈信林、力源科技、睿昂基因在科创板上市,川网传媒、同飞股份在创业板上市。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wind资讯、市场公开消息等 以上内容为每经APP出于传递信息的目的进行刊载,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