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1点|建行浙江省分行原党委书记、行长崔滨洲被查;中保协:开展人身险行业普惠保险调研;美国又现枪击事件,造成一名六岁男童死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5 21:02:50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习近平赴广西考察调研

据央视新闻,习近平赴广西考察调研,向湘江战役红军烈士敬献花篮,参观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了解漓江流域综合治理、生态保护等情况。

2丨整点投资|海通策略:一季度基金重仓股中银行、化工和电子市值占比明显上升

海通策略指出,2021年一季度偏股型基金份额大幅上升,仓位略下降,结构上更加均衡。一季度基金重仓股中茅指数成分股持股市值占比环比下降1.5个百分点至47.7%,相对自由流通市值基准的超配比例环比下降1.2个百分点至22.2%。一季度基金重仓股中银行、化工和电子市值占比明显上升,分别上升2.3、0.9和0.6个百分点;电气设备、保险和家用电器市值占比明显下降,分别下降1.8、0.8和0.7个百分点。

3丨建行浙江省分行原党委书记、行长崔滨洲被查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建设银行纪检监察组、浙江省监察委员会消息: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原党委书记、行长崔滨洲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崔滨洲,男,汉族,1958年6月生,湖北襄阳人,在职研究生学历,1976年3月参加工作,1982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6年3月至1999年1月,任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1999年1月至2007年7月,任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2007年7月至2011年2月,任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主要负责人、党委书记、行长;2011年2月至2012年3月,任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主要负责人、党委书记、行长;2012年3月至2013年7月,任中国建设银行沈阳审计分部主任;2013年7月至2013年9月,任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资深专家;2018年7月退休。

4丨中保协:开展人身险行业普惠保险调研

据上海证券报,4月25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今日向各人身险公司下发了《关于开展人身险行业开展普惠保险情况调研的通知》。通知称,为进一步推动普惠金融发展,对普惠保险进行深入研究,推动完善人身险产品和服务体系,在银保监会的具体指导下,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拟对人身险行业普惠保险情况进行调研。

5丨美国又现枪击事件,造成一名六岁男童死亡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4月24日,美国多地又发生枪击案。在俄亥俄州布鲁克林市,一名6岁男孩和他的母亲在酒店遭到枪击,男孩在送医后死亡。警方逮捕了一名嫌疑人,但没有公布案件细节。
当天凌晨,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著名的旅游景点波旁街发生枪击案,造成5人受伤。根据美国“枪支暴力档案”网站的数据,截至本月24日,2021年至今,美国已经有13399人在涉枪事件中身亡,另有超过1万人受伤。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