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锦和商业:收购同昌盛业(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60%股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5 18:35:21

每经AI快讯,锦和商业(SH 603682,收盘价:7.53元)4月25日晚间发布《关于收购同昌盛业(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60%股权相关事项的公告》,重要内容提示:

2021 年 4 月 23 日,上海锦和商业经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上海韧慕科技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上海韧慕”)、北京同昌盛业创新科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原股东”)、同昌盛业(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目标公司”、“标的公司”)、唐耀和谭诚(以下统称“合作方自然人”)签署《股权转让及合作经营协议》。公司以 16,017.00 万元人民币收购上海韧慕持有的目标公司 60%股权。

此外,收购完成后公司按股权比例向目标公司提供股东贷款 6,130.75 万元人民币,用于支付目标公司各项应付款项或对外债务。

标的公司以承租运营模式经营社区商业项目,目前通过 2 个控股子公司运营 2 个成熟项目,通过参股子公司运营 2 个在建项目。4 个项目均位于北京市区核心地段。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本次交易在董事会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收购完成后,目标公司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根据评估报告,目标公司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评估值为 29,300.00 万元,较所有者权益账面值增值率 8,451.48%,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账面值增值率 8,929.52%。

2020年年报显示,锦和商业的主营业务为服务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锦和商业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郁敏珺,女,53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长江商学院EMBA毕业。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锦和商业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印度疫情凶猛 3天新增近百万病例;拜登“富人税”计划“带崩”比特币;瑞信抛售97% Archegos相关头寸|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