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天桥起重:为控股子公司及孙公司申请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金额共计1.26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3 21:58:13

每经AI快讯,天桥起重(SZ 002523,收盘价:2.43元)4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生产经营及业务发展的需要,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株洲天桥起重配件制造有限公司(简称“天桥配件”)、湖南天桥利亨停车装备有限公司(简称“天桥利亨”)、株洲天桥舜臣选煤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天桥舜臣”)、株洲优瑞科有色装备有限公司(简称“优瑞科”)、湖南天桥嘉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天桥嘉成”)、株洲天桥奥悦冰雪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天桥奥悦”)及孙公司湖南泰尔汀起重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泰尔汀”)、湖南天桥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天桥环境”)向光大银行株洲分行申请的综合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期限均为1年,担保金额共计12,600万元。

2020年半年报显示,天桥起重的主营业务为通用设备制造,占营收比例为:100.0%。

天桥起重的董事长是龙九文,男,55岁,中国国籍,汉族,大学本科学历,毕业于武汉大学经济系经济学专业,高级经济师职称,律师资格。 天桥起重的总经理是郑正国,男,55岁,中国国籍,毕业于武汉科技大学机械系冶金机械专业,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天桥起重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抢疫苗就和买1499元的茅台一样” 26岁之前,她们抢着打9价HPV疫苗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