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惠程科技:拟向激励对象授予股票期权3025万份,限制性股票1776.62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3 19:29:08

每经AI快讯,惠程科技(SZ 002168,收盘价:4.48元)4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总人数为19人,本激励计划拟向激励对象授予权益总计4801.62万份,约占本激励计划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的5.99%。其中,首次授予4420.00万份,约占本激励计划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的5.51%,约占本激励计划权益授予总额的92.05%;预留授予381.62万份,约占本激励计划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的0.48%,约占本激励计划权益授予总额的7.95%。

公司全部在有效期内的股权激励计划所涉及的标的股票总数累计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0%。本激励计划拟授予公司董事、总裁王蔚先生合计1083.00万份/股权益,约占本激励计划公告日公司股本总额的1.35%。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本激励计划拟向王蔚先生授予的权益总额超过本激励计划公告日公司股本总额的1%,因此,须经公司股东大会以特别决议形式审议通过后方可正式授予。除王蔚先生之外,本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中的任何一名激励对象通过全部在有效期内的股权激励计划获授的公司股票累计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具体内容如下:

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本激励计划拟向激励对象授予股票期权合计3025.00万份,约占本激励计划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的3.77%。其中,首次授予2755.00万份,约占本激励计划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的3.44%,约占本激励计划权益授予总额的91.07%;预留授予270.00万份,约占本激励计划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的0.34%,约占本激励计划权益授予总额的8.93%。

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本激励计划拟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合计1776.62万股,约占本激励计划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的2.22%。其中,首次授予1665.00万股,约占本激励计划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的2.08%,占本激励计划权益授予总额的93.72%;预留授予111.62万股,约占本激励计划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的0.14%,占本激励计划权益授予总额的6.28%。

2020年半年报显示,惠程科技的主营业务为游戏行业、电气设备、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6.67%、22.28%、1.05%。

惠程科技的董事长是汪超涌,男,56岁,获罗格斯大学商学院MBA学位。 惠程科技的总裁是王蔚,男,50岁,中国籍,武汉大学计算机及应用专业学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惠程科技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229.53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28%;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惠程科技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抢疫苗就和买1499元的茅台一样” 26岁之前,她们抢着打9价HPV疫苗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