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炒股群里认识了“老总老婆”,10年转700万给对方,竟从没见过面!被骗股民:常发和老总生活照,就信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3 19:01:55

每经编辑 姚祥云    

炒股群里认识了“地产巨鳄”的老婆,不仅助你购买原始股,还有各种投资渠道保证稳赚不赔?!原以为跟着就能赚大钱,不成想到竟是骗局……

近日,上海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公布了一起案件,2010年,时先生在炒股群内认识了一名女子,女子透露,自己是某知名地产公司老总的妻子,并声称可以帮助时先生把生意做大。


期间为了证明自己的身份,女子时不时将“老总”的生活照发给时先生,时先生也因此对她深信不疑。随后“老总老婆”以各种理由让时先生入股投资,并承诺双倍回报。

十年时间里,时先生共计向女子转账人民币700余万元用以投资,却从未与女子见过面。每当时先生向女子询问投资收益或要回钱款时,女子都会用各种理由进行搪塞。



直到最近时先生发消息给女子时,发现已被对方拉黑,这才意识到被骗,遂立即向警方报案。接报后,上海市公安局杨浦分局延吉新村派出所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调查,很快查明了该女子真实身份。经走访调查,民警最终在该女子家中将其抓获。

到案后,犯罪嫌疑人彭某交代,她为弥补炒股亏损,通过虚构身份诈骗被害人的犯罪事实,而自己跟所谓的地产公司老总根本没有一点关系,发给被害人的照片都是从网上下载的。

目前,犯罪嫌疑人彭某因涉嫌诈骗已被杨浦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提醒:投资理财需谨慎,不要轻信陌生人花言巧语,转账前应核实对方真实身份,不要被所谓的“丰厚回报”蒙蔽双眼,继而上当受骗。

(文中图片均来自上海市公安局官方微信)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老总老婆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