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延华智能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2 17:12:43

每经AI快讯,2021年4月22日,深交所向延华智能(SZ 002178,收盘价:3.31元)发出关注函:针对“2021年4月22日,你公司披露《关于北京泰和康医疗生物技术有限公司2020年度业绩承诺未实现暨业绩承诺调整的公告》,公告显示你公司前期收购北京泰和康医疗生物技术有限公司45%的股权,交易对手方承诺北京泰和康2019年度、2020年度、2021年度净利润分别不低于4000万元、4550万元、5050万元。2019年北京泰和康实现净利润4041.25万元,业绩承诺完成率为101.03%,2020年北京泰和康实现净利润1227.69万元,未完成业绩承诺。你公司董事会同意在总承诺净利润数额不变的前提下,延长一年对赌期限。”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对于北京泰和康2020年未完成业绩承诺事项,你公司称主要受新冠疫情的持续影响,请你公司说明其受疫情影响的详细情况和具体程度,并请结合可比地区同行业公司营业收入、净利润、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毛利率等主要财务指标,详细分析北京泰和康主要财务指标与同行业其他上市公司相比是否存在明显差异,受疫情影响程度与净利润下降程度是否匹配。请你公司年审会计师事务所核查并发表明确意见。”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在2021年4月29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

2020年年报显示,延华智能的主营业务为智慧城市服务,占营收比例为:99.97%。

延华智能的董事长是龚保国,男,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西北工业大学热能动力机械与装置学士、中国人民大学MBA、香港科技大学EMBA。 延华智能的总裁是潘晖,男,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法律硕士,毕业于华侨大学,香港科技大学EMBA在读。

周三,A股创下历史记录了!上证指数下跌0.01点,这是有史以来沪指波动点数最小的纪录。出现这种极端情况,对后市有什么市场意义?很高兴地告诉大家,以前出现类似情况之后,第二个交易日大盘都涨了,而且涨幅还不小!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延华智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延华智能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坦克300订单火爆逼停长城接单,普拉多半年涨价超10万,国内越野车“新蓝海”将被激活?

(记者 段炼)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