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宝盈创新驱动股票一季报:股票仓位为90.51%,重仓腾讯控股、宁德时代等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2 10:00:35

每经AI快讯,截至一季度末,宝盈创新驱动股票的股票仓位为90.51%,宝盈创新驱动股票A净值增长率分别为-11.39%(过去三个月)、-0.51%(过去六个月)、-0.85%(自基金合同生效起至今);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分别为-4.19%(过去三个月)、8.19%(过去六个月)、1.43%(自基金合同生效起至今)。宝盈创新驱动股票C净值增长率分别为-11.51%(过去三个月)、-0.76%(过去六个月)、-1.17%(自基金合同生效起至今);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分别为-4.19%(过去三个月)、8.19%(过去六个月)、1.43%(自基金合同生效起至今)。 前十大重仓股分别为:腾讯控股、宁德时代、金山办公、北方华创、中科创达、德赛西威、美团-W、拓普集团、思摩尔国际、韦尔股份。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如下:“2021年一季度沪深300指数下跌3.13%,创业板指数下跌7%。今年以来,A股及港股市场发生巨大波动,春节前市场延续了2020年的风格趋势,优质龙头白马继续获得超额收益,春节过后,由于对流动性预期收紧的影响,市场出现大幅回调。此外,全球经济复苏预期强烈,大宗商品价格上涨,美国十年债利率上行,传导至A股的结果使得高估值的核心资产大幅回调,周期性板块表现活跃。行业上来看(以中信一级行业),第一季度涨幅最大的为钢铁、电力及公用事业板块,分别上涨15.52%和11.21%;跌幅较大的行业为非银行金融、国防军工,分别下跌12.55%和18.91%。本基金主要投资于创新驱动主题行业中高增长的公司,基金在报告期内跌幅较大,主因是当市场大幅回调、风险偏好降低时,科技行业中的高估值品种被市场所抛弃,但我们认为市场的波动并不影响行业发展的趋势,报告期内基金重点布局新能源汽车及汽车电子供应链、半导体、互联网、云计算等相关板块,我们看好的行业景气度持续上行,重仓个股业绩持续高速增长,我们相信股价终将反映行业趋势与公司的业绩,因此我们坚定持有我们看好的方向与持仓,优选细分领域中的龙头公司,优质的公司通过业绩高速的增长能消化较高的估值,终将实现股价的上涨。”

每经头条(nbdtoutiao)——坦克300订单火爆逼停长城接单,普拉多半年涨价超10万,国内越野车“新蓝海”将被激活?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