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郑州郑东新区市监局:责令特斯拉无条件提供事故前半小时完整行车数据

2021-04-21 18:51:36

近日,特斯拉车主上海车展维权一事持续发酵。针对这一事件,郑州市郑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今日(21日)回应,因双方分歧较大,加上“纯电动轿车在使用(行驶)过程中产生的行车数据是否属消费者知情权”这一问题没有明确法律规定,郑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于4月2日向上级部门请示。目前,上级部门已明确批复,这一问题属于消费者知情权范畴,4月21日,郑东新区市场监管局责令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郑州)有限公司无条件向张女士提供该车发生事故前半小时完整行车数据。(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