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年营收不足5亿元、亏损1.68亿元,却抛出150亿元投资氢能计划!监管火速追问:有这个实力吗?

2021-04-21 16:39:03

2020年营收不足5亿元且还亏损,昨晚却公告称要砸150亿元“氢”装上阵,厚普股份这波“四两拨千斤”的狂妄操作,今日早间就招致监管部门的火速问询:怎么落实,有这个实力吗?虽然遭到监管部门质疑,但释放了朦胧氢能“利好”的厚普股份今日开盘后直线走高,涨幅一度超过13%,短暂拉升后虽有回落,但截至收盘,涨幅也超过6%。

公司2020年实现营收4.78亿元,同比降11.87%,净利润由盈转亏,亏损约1.68亿元。监管部门注意到,截至2020年末,公司总资产为 19.12 亿元,货币资金余额为1.36亿元。1.36亿元现金流如何撬动百亿工程?

据记者查询,厚普股份从4月6日起开始放量大涨,当日20cm涨停,次日又大涨9%。两个星期后,公司就推出这个150亿元的豪气投资计划。这种联动是巧合吗?(上海证券报)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