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2点|周小川:数字人民币不会对全球金融系统造成冲击和破坏;李佳琦:梦想是做属于中国的美妆集团;A股探底回升,医美白酒大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1 12:01:59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周小川:数字人民币不会对全球金融系统造成冲击和破坏

据中证网,博鳌亚洲论坛副理事长、中国人民银行前行长周小川4月21日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上表示,数字人民币当前主要面向小额、零售使用领域,方便跨境商人相互往来,旅游人士参观访问和开会。当前国际上有一些声音,认为数字人民币会对全球金融系统造成冲击和破坏,实际上没有那么严重。

2丨整点投资|A股早盘探底回升,医美、白酒大涨

周三早盘,A股三大股指探底回升。截至早盘收盘,上证指数涨0.15%,深证成指涨0.29%,创业板指涨0.42%。盘面上,医美概念大涨,酿酒、医疗保健、生物疫苗、婴童、银行等板块涨幅居前,钢铁、无人驾驶、碳交易、旅游、石油等板块跌幅居前。北向资金半日小幅净流出近7亿元。

3丨京东和OPPO、realme真我手机、一加手机达成三年战略合作

据京东手机通讯官微消息,京东和OPPO、realme真我手机、一加手机达成三年战略合作,目标三年内在京东成交额复合年增长率达到100%。

4丨李佳琦:梦想是做属于中国的美妆集团

据央视财经,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期间,记者对李佳琦进行了专访。他表示,自己的梦想是想要做属于中国的美妆集团,“但是我觉得我现在要做的话也可以做,但是有点不负责任,因为我没有足够的时间可以去做这件事情,所以当我觉得我有一天准备好了,我有足够的时间可以做这件事情了,我希望可以让全世界看到中国美妆行业以及国货,以及中国制造真的很优秀。”

5丨韩国学生削发抗议日本决定排放核污染水

据环球时报,多名韩国大学生20日在日本驻韩国大使馆前剃头发,以抗议日本政府决定把福岛第一核电站核污染水排放入海。多名男女学生在位于首尔的日本大使馆前剃发,展示谴责日方和要求立即取消排放核污染水决定的标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周小川:数字人民币不会对全球金融系统造成冲击和破坏 据中证网,博鳌亚洲论坛副理事长、中国人民银行前行长周小川4月21日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上表示,数字人民币当前主要面向小额、零售使用领域,方便跨境商人相互往来,旅游人士参观访问和开会。当前国际上有一些声音,认为数字人民币会对全球金融系统造成冲击和破坏,实际上没有那么严重。 2丨整点投资|A股早盘探底回升,医美、白酒大涨 周三早盘,A股三大股指探底回升。截至早盘收盘,上证指数涨0.15%,深证成指涨0.29%,创业板指涨0.42%。盘面上,医美概念大涨,酿酒、医疗保健、生物疫苗、婴童、银行等板块涨幅居前,钢铁、无人驾驶、碳交易、旅游、石油等板块跌幅居前。北向资金半日小幅净流出近7亿元。 3丨京东和OPPO、realme真我手机、一加手机达成三年战略合作 据京东手机通讯官微消息,京东和OPPO、realme真我手机、一加手机达成三年战略合作,目标三年内在京东成交额复合年增长率达到100%。 4丨李佳琦:梦想是做属于中国的美妆集团 据央视财经,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期间,记者对李佳琦进行了专访。他表示,自己的梦想是想要做属于中国的美妆集团,“但是我觉得我现在要做的话也可以做,但是有点不负责任,因为我没有足够的时间可以去做这件事情,所以当我觉得我有一天准备好了,我有足够的时间可以做这件事情了,我希望可以让全世界看到中国美妆行业以及国货,以及中国制造真的很优秀。” 5丨韩国学生削发抗议日本决定排放核污染水 据环球时报,多名韩国大学生20日在日本驻韩国大使馆前剃头发,以抗议日本政府决定把福岛第一核电站核污染水排放入海。多名男女学生在位于首尔的日本大使馆前剃发,展示谴责日方和要求立即取消排放核污染水决定的标语。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