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豪尔赛:公司不存在大股东股权质押的情形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0 18:13:0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豪尔赛大股东有否股权质押?公司未来发展前景如何?

豪尔赛(002963.SZ)4月2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不存在大股东股权质押的情形。 随着我国提倡和鼓励的美丽中国、智慧城市、数字乡村、绿色照明、夜游经济等理念不断深入人心,使得行业进入跨越式发展阶段。照明作为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5G和物联网技术快速发展的背景下,照明工程行业与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产生了更广泛的渗透连接,能为智慧城市提供重要的基础数据支撑,是智慧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照明行业将进入高速发展期。行业的广阔发展前景为公司发展带来了机遇,公司将抓住行业发展机遇,以战略规划为导向,持续创新发展模式,推进智慧科技化建设,赋能照明及相关产业的转型升级,不断提升公司的科技创新能力,保障公司持续稳健发展,竭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和广大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