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欧超联赛成立动机为何?业内人士:疫情致豪门收入下降,特别需要资金支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9 20:20:45

每经记者 朱成祥    每经编辑 魏官红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欧洲12家豪门足球俱乐部发表联合声明,宣布成立新的欧洲超级联赛。参与的豪门俱乐部包括AC米兰、国际米兰、尤文图斯、利物浦、阿森纳、切尔西、热刺、曼联、曼城、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马德里竞技。

对于成立欧超联赛的动机,快手足球评论员“足球观察观足坛”表示:“一个字表达,就是‘钱’。疫情以来,观众无法入场等原因导致俱乐部收入大大下降,各自财务状况可谓苦不堪言。比如巴萨,财务赤字更是众所周知。而为了保持球队竞争力,俱乐部还需要耗资引援。因此在疫情期间,它们真的太需要欧超联赛的资金支持了。”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欧超联赛 足球俱乐部 AC米兰 国际米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