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计算机巨头宏碁遭勒索病毒攻击 索要赎金5000万美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9 07:13:32

每经AI快讯,今日(4月19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与安恒信息联合制作的《网络信息安全月报》正式发布。月报内容重点关注了勒索病毒威胁的问题。近日,计算机巨头宏碁遭到了勒索软件攻击,勒索软件团伙REvil成功入侵宏碁的系统,并公布了部分宏碁的财务电子表格、银行对账单,索要的赎金达到5000万美元。

勒索病毒的危害极大,我们应该如何安全应对?EDR为什么能积极主动消除攻击?来看正文:《每日经济新闻·安恒信息|2021年3月网络信息安全月报:勒索病毒来势汹汹,宏碁、富士康中招保护数据安全需要反守为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勒索病毒 宏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