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速看,郑商所发布重要通知,这个品种合约涨跌停板、交易手续费将调整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6 18:21:02

每经编辑 毕陆名

据郑商所4月16日消息,郑商所发布关于调整动力煤期货2105合约涨跌停板幅度和交易手续费标准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根据《郑州商品交易所期货交易风险控制管理办法》第十条及《郑州商品交易所期货结算细则》第二十七条规定,经研究决定,自2021年4月19日当晚夜盘交易时起,动力煤期货2105合约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8%,交易手续费标准调整为10元/手,日内平今仓交易手续费标准调整为10元/手。

按规则规定执行的涨跌停板幅度高于上述标准的,仍按原规定执行。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