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交易异动!北汽蓝谷:近3个交易日上涨23.98%,不存在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6 17:29:41

每经AI快讯,北汽蓝谷(SH 600733,收盘价:12.51元)4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北汽蓝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于2021年4月14日、4月15日、4月16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经核实,公司本次股票异常波动期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经公司自查并向控股股东核实,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2019年年报显示,北汽蓝谷的主营业务为新能源汽车,占营收比例为:51.77%。

北汽蓝谷的董事长、总裁均是刘宇,男,45岁,工学学士、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在职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北汽蓝谷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27.4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1%;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北汽蓝谷进行调研;
3. 北汽蓝谷在近3个交易日上涨23.98%,所属汽车板块同期上涨3.74%,上证指数同期上涨0.89%。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揭秘疯狂小散户炒鞋神话 | 再大的融资风险也抵不过造富诱惑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