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突发闪崩!5.7万股民吓懵,昨日开盘1分钟“天地板”,今日又一字跌停,网友炸了:两天巨亏30个点

2021-04-16 15:41:09

每经记者 毕陆名    每经编辑 姚祥云    

昨日盘中瞬间“天地板”后,今日直接一字板,A股真是太难了。4月16日,刚上市9个交易日的次新股真爱美家(003041,SZ)今早开盘直接一字板跌停,截至收盘,该股报37.78元,跌10.00%跌停,成交额2.04亿元较昨日大幅萎缩,最新市值仅37.78亿元。

需要注意的是,真爱美家昨日盘中的走势却颇“妖”,该股连续涨停后,开盘再度封板,不过由于获利盘太大,卖盘蜂拥而出,开盘仅1分钟就将股价砸到跌停板,而后再迅速拉起,收盘仍大跌8.57%。若投资者昨日追高,则今日最多已经亏损近30%,实在是太惨了。

针对该股近日异常走势,股吧里的网友们瞬间吵翻了。有网友表示,“昨天进来的差不多15个点了,难道要20点以上才能跑出去?”,“我打板进的昨天亏二十个点,今天又亏十个点,周一估计还要亏十个点,大佬救我啊”。

此外,真爱美家4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于2021年4月15日连续1个交易日内日均换手率与前五个交易日的日均换手率的比值达到96.37倍,并且累计换手率达到66.07%。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属于股票异常波动情况。经公司自查并向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核实,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截至4月6日,该股股东人数为5.69万户。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昨日盘中瞬间“天地板”后,今日直接一字板,A股真是太难了。4月16日,刚上市9个交易日的次新股真爱美家(003041,SZ)今早开盘直接一字板跌停,截至收盘,该股报37.78元,跌10.00%跌停,成交额2.04亿元较昨日大幅萎缩,最新市值仅37.78亿元。 需要注意的是,真爱美家昨日盘中的走势却颇“妖”,该股连续涨停后,开盘再度封板,不过由于获利盘太大,卖盘蜂拥而出,开盘仅1分钟就将股价砸到跌停板,而后再迅速拉起,收盘仍大跌8.57%。若投资者昨日追高,则今日最多已经亏损近30%,实在是太惨了。 针对该股近日异常走势,股吧里的网友们瞬间吵翻了。有网友表示,“昨天进来的差不多15个点了,难道要20点以上才能跑出去?”,“我打板进的昨天亏二十个点,今天又亏十个点,周一估计还要亏十个点,大佬救我啊”。 此外,真爱美家4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于2021年4月15日连续1个交易日内日均换手率与前五个交易日的日均换手率的比值达到96.37倍,并且累计换手率达到66.07%。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属于股票异常波动情况。经公司自查并向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核实,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截至4月6日,该股股东人数为5.69万户。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