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有色行业多数个股大幅预增 龙头更是猛增近60倍 机构称行业配置性价比逐步凸显

2021-04-15 12:22:49

每经AI快讯,昨日晚间,天齐锂业发布了2021年一季度业绩预告,净利润继续亏损,但是大幅减亏。另一有色巨头赣锋锂业同日披露,第一季度净利润预计为4.5亿元至5.1亿元,同比增长57倍至65倍。截至目前,据wind数据显示,已经有了28只有色金属个股披露了一季度业绩预告,除山东黄金外,全部实现预增,增幅最大的是赣锋锂业,此外,中国铝业、和胜股份、神火股份等均实现大幅度预增。净利润增长上限方面,上限最高的是紫金矿业,一季度预计净利润25亿元,中国铝业、江西铜业、云铝股份、神火股份、赣锋锂业预计净利润均超5亿元。

国信证券指出,3月份美债收益率快速上行,工业金属价格重新回到盘整通道,有色板块龙头企业股价集体出现大幅度调整。但站在目前时间点,国信证券认为一方面商品价格还维持在高位,另一方面核心资产股价出现明显调整,有色金属前期高估值快速消化,配置性价比逐步凸显。(一财)

责编 周宇翔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