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交易异动!豫能控股:近3个交易日下跌10.57%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4 18:47:12

每经AI快讯,豫能控股(SZ 001896,收盘价:9.14元)4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于2021年4月13日、4月14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经核实,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

2020年年报显示,豫能控股的主营业务为发电企业、燃煤销售,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8.07%、18.73%。

豫能控股的董事长是赵书盈,男,52岁,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 豫能控股的总经理是余德忠,男,54岁,大学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周三,大盘终于反弹了,沪指也收复3400点。当前市场,无疑是今年以来最为艰难的时刻,每当到了这种时候,我都在想,我们到底该如何去面对,如何去度过难关。看到的一个网络热搜视频给了我启发,有兴趣的朋友,请关注周三的《道达投资手记》。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豫能控股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豫能控股进行调研;
3. 豫能控股在近3个交易日下跌10.57%,所属公用事业板块同期下跌1.03%,深证成指同期下跌0.55%。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三明医改调查报告:实探“两票制”发源地 患者、医生、医保三方共赢是如何炼成的

(记者 曾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