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学院动态

每经网首页 > 商学院动态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校友会城镇建设分会成立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3 20:29:51

每经编辑 梁宏亮

主办方供图

2021年4月11日,上海交通大学校友会城镇建设分会成立大会暨“思源致远,城建美好”行业论坛在闵行校区文博楼会议中心举行。据了解,城镇建设分会是上海交通大学校友会第十个行业分会。

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张安胜,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昊,城镇建设分会理事、相关院系领导、校友代表以及人工智能、集成电路、影视文创等兄弟分会代表出席。

张安胜在发言中谈到:“作为交大成立的第十个行业分会,城镇建设分会对于母校行业校友会的布局和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不仅进一步拓宽了校友组织覆盖的领域、汇聚了重要行业的校友,更是进一步凝聚了交大几个优势学科在产业界的坚实力量。”

在成立大会后的“思源致远,城建美好”行业论坛上。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顾孟迪带来《做“城建美好”的践行者》主题分享,从前沿理念描绘城建美好的广阔舞台。平安不动产总裁蒋达强则聚焦不动产行业,分享了题为《对不动产行业未来发展的看法》的演讲。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