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国联人寿全力保障2021无锡马拉松

2021-04-13 14:37:57

4月11日,2021无锡马拉松鸣枪开跑。作为无锡马拉松2021—2023高级合作伙伴,国联人寿为本届赛事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赛事服务。

本届无锡马拉松,国联人寿为27000名参赛选手和超过4000名工作人员提供了人身保险保障,还制定了周密的应急理赔预案,在沿途5家医院派驻专业理赔人员,现场进行微信理赔及理赔“直付”服务。

比赛当天,共有7名跑友因身体不适被送往医院治疗。国联人寿派驻至赛事定点医院的专业理赔人员,积极协助现场救护工作,启动“直赔”服务,意外医疗零免赔、100%赔付,让跑友免除后顾之忧。

今年,国联人寿还派出了30人的赛中赛战队参加品牌PK赛,超过50人的国联跑团参加各项目赛事。这些跑友中,既有国联集团的高级管理人员,也有国联证券、国联信托等子企业的员工,更多的则是来自国联人寿尊敬的客户和准客户。比赛当天,国联跑团成员表现出色,大家用坚持体现了出国联人的凝聚力,以奔跑的姿态来传递马拉松精神。

在4月8日—10日举办的马拉松博览会上,国联人寿品牌展馆精彩亮相,清新雅致的锡马赛道手绘长卷,趣味对抗的互动环节,吸引了众多跑友前来打卡。

你自由奔跑,我全心守护。未来,国联人寿将继续用坚守与陪伴诠释爱的承诺,践行保险守护美好生活的不变初心。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国联人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