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哥斯拉大战金刚》上映十多天票房终于过10亿!媒体评论:震耳欲聋的怪兽电影吸引力没那么强了

2021-04-13 07:17:09

中国青年报发表评论文章指出,上映十多天,《哥斯拉大战金刚》在中国票房终于超过10亿元。而此前上映的怪兽电影,《哥斯拉》和《哥斯拉2:怪兽之王》票房都没破十。《金刚:骷髅岛》的内地票房为11.58亿,是最高的,但有了今年春节档国产片动辄单日票房过十亿作为对比,让人觉得怪兽电影这一类型,对观众的吸引力真的没那么强了。

档期之于电影的重要性愈发凸显,这部《哥斯拉大战金刚》,如果换一个观影需求急需释放的档期公映,票房会爆炸性增长,清明节这个档期,向来冷清,即便哥斯拉与金刚这“哥俩”,也搅不热影市。或许要思考这样一个问题:究竟是档期不行?还是影片不行?观众一般不会往这个方向想,如果连怪兽电影都没法让更多观众走进影院了,还有什么类型的作品能让观众激动?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