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官方通报“救护车不慎碾压伤者”:涉事司机停职接受调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2 19:27:40

每经编辑 王鑫

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人民政府官方微博“蒙城发布”刚刚发布情况通报称,4月12日11时55分,蒙城县城区红星美凯龙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县第一人民医院接到120指令后,立即派出救护车辆(皖S56000)前往现场。在现场处置中救护车辆不慎碾压到伤者左腿,造成其小腿骨折

事故发生后,县第一人民医院快速成立工作专班,一方面负责伤者的救治,一方面配合县公安交警部门调查处理。目前,伤者生命体征平稳,救护车驾驶员郁某某已被停职并接受调查

下一步,县卫健委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做好善后处置工作。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