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谷歌将关停移动版购物应用:将用户导向官网购物频道

2021-04-12 16:23:18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毕陆名    

每经AI快讯,据报道,谷歌正关闭iOS和Android上的移动购物应用Google Shopping,同时试图将用户导向自己的购物网站。谷歌的一位发言人向媒体表示,Google Shopping在各平台上的应用程序将继续运行到6月。“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我们将不再支持Shopping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提供给用户的所有功能都可以在谷歌官网的购物频道中找到。未来,我们将继续在购物频道和其他谷歌界面中构建这些功能,包括谷歌官方应用。与此同时,shopping.google.com网站也将持续保持活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