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9点 | 王卫回应“做社区团购”:顺丰坚决不碰商流;模型预测今年8月美国累计死亡或超61万例;元气森林就0蔗糖宣传致歉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1 19:00:31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王卫回应“做社区团购”:顺丰坚决不碰商流

顺丰控股4月9日召开业绩说明会,对于社区团购业务,董事长王卫表示,公司的愿景是成为独立第三方行业解决方案的数据科技服务公司,而对社区团购来讲是需要商流的,我们坚决不碰商流,因为我们是独立的第三方。前段时间有人说顺丰做社区团购,这个是不对的,我们坚决不碰商流。如果公司没有商流,自己做社区电商是做不了的,如果有电商平台一起做公司可以给予供应链支持。(e公司)

2丨整点投资 | 加密货币以太坊短线走高,回升至2150美元/枚上方,日内涨近1%。

每经AI快讯,加密货币以太坊短线走高,回升至2150美元/枚上方,日内涨近1%。

3丨模型预测今年8月美国累计死亡或超61万例

每经AI快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0日报道,华盛顿大学卫生统计评估研究所(IHME)的模型预测显示,到今年8月1日,美国将有约618523人死于新冠肺炎。但如果95%的美国人坚持佩戴口罩,预计死亡人数将降至604413人。研究人员称,随着新冠疫苗的接种,有多少美国人继续佩戴口罩将影响死亡人数。预测还显示,在最坏的情况下,完成接种疫苗的人若恢复到疫情前的流动水平,新冠死亡人数将增至697573人。(国是直通车)

4丨元气森林就0蔗糖宣传致歉:乳茶包装将改为“低糖低脂肪”

每经AI快讯,4月11日,元气森林昨晚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我们在元气森林乳茶的产品标识和宣传中没有说清楚0蔗糖与0糖的区别,容易引发误解。通过最近的努力,我们对乳茶做了以下修正升级:从2月4日起生产的大部分元气森林乳茶和3月18日起生产的全部元气森林乳茶,包装从原来的“0蔗糖低脂肪”改为“低糖低脂肪”。从3月20日起生产的全部元气森林乳茶,原料中不再含有结晶果糖。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