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下周A股11只新股申购,这只新股有“肉签”潜质!

2021-04-11 16:44:08

每经AI快讯,根据新股发行安排,下周(4月12日至4月16日)A股将有11只新股申购,包括沪市主板4只、科创板1只、深市主板1只、创业板5只。

其中,深市主板新股东瑞股份具有“肉签”潜质,其预估发行价为63.38元/股,上市后若能收获7个涨停板,中一签可赚近5万元。此外,沪市主板新股浙江新能的预估发行价在2元左右,其较低的发行价可能引发资金追捧。(中国证券报)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AI快讯,根据新股发行安排,下周(4月12日至4月16日)A股将有11只新股申购,包括沪市主板4只、科创板1只、深市主板1只、创业板5只。 其中,深市主板新股东瑞股份具有“肉签”潜质,其预估发行价为63.38元/股,上市后若能收获7个涨停板,中一签可赚近5万元。此外,沪市主板新股浙江新能的预估发行价在2元左右,其较低的发行价可能引发资金追捧。(中国证券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